跳到主要内容
版本:1.0.0

基础介绍

介绍

Midway 自 2013 年开始,基本保持着一年一个大版本的迭代速度进行更新,从 express 到 koa1/2,从未缺席。

如今,集团内外的 Node.js 大环境早已脱离原有的前后端分离体系,朝着全栈的方向大步迈进,有着欣喜,有着期待,对此,MidwayJs 团队不仅仅承担着引导,支撑集团 Node.js 应用的责任,也同时通过 Pandora.jsSandbox   等不同形式来让应用变的更加稳定,可靠。

在 2017 年,我们将集团内部的 Midway 5.3 升级到了基于 Koa2 的模型,全面支持了 async/await 的编码风格。

同年年中,我们开始计划将监控和数据采集能力进行抽象剥离,形成了全新 Pandora.js 工具,不仅仅服务于 Midway,也服务于全网,乃至外部所有的 Node.js 应用。

2018 年,MidwayJs 团队将基于 TypeScript,将 Midway6 在新的语言层面进行升级,让用户在开发体验上更近一步,对外部则是从第一个版本开始。

为什么选择 TypeScript ? 相信 这篇文章 会给你一些答案。

关于 Midway

Midway (中途岛) 品牌是淘宝技术部(前淘宝 UED)前端部门研发的一款基于 Node.js 的全栈开发解决方案。它将搭配团队的其他产品,Pandora.js 和 Sandbox,将 Node.js 的开发体验朝着全新的场景发展,让用户在开发过程中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愉悦感。